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林乐丰巧妙屏蔽完成自我保护 绿城遵守体育精神

  16日15时30分,主裁判鸣响了浙江绿城与大连海昌一战的开场哨声,与此同时,前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现任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已经在首都机场登机,他要乘坐16时的航班,从北京赶回杭州。比赛进行过程中,林乐丰正在万米高空,等他落地时,比赛已经结束。

敏感时刻,身处舆论漩涡中的林乐丰把自己给“屏蔽”了。

  中超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争冠形势提前趋于明朗,申花在4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能被辽宁队追平,这给了鲁能队进一步扩大自己优势的机会。但在保级区,争夺依然激烈。相对而言,大连队的形势是最好的,但他们同样没有资本挥霍机会。

  来杭州的路上,教练、队员们都说,与绿城一战必须全取3分,一旦赢不下这场比赛,大连队倒也不至于失去希望,但后面的形势却十分被动。谁也不能保证,在申花、泰达两队身上一定能拿到足够的分数,谁也不想一直提心吊胆到赛季结束。“提前上岸”成了全队的共同目标,队内甚至还有人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一点都不亚于上轮与深圳队那场保级决战。

  这一切与绿城本来没有什么关系,但林乐丰曾在实德工作过7年,与大连队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正如他自己所言,不管比赛打出什么结果,外界都会有不同的议论。

  虽然绿城主教练周穗安和助手彭伟国都来自广东,按照猜疑者们的思路,他们也有理由帮助深圳阻击大连,但相对而言,目光还是更多被集中到了林乐丰身上。对于后者来说,到北京去告别前辈马克坚,也不能说是有意逃避什么,但选择16时的航班飞回杭州,林乐丰的用意仍十分明显。比赛进行过程中,任何人都无法与他取得联系,这也堵住了那些怀疑者的嘴。

  当假球与流言同时充斥于中超赛场的时候,林乐丰用非常巧妙的方式完成了自我保护。

  当然,最终的比赛结果证明,关于林乐丰的所有猜疑都没有道理。绿城队是按照事先公布的那样,雪藏了3名主力,但上了场的队员拼抢十分积极,在10打11的情况下,仍然率先完成破门。对于大连队来说,这一战的结果是苦涩的,但没有人可以指责绿城队,他们遵守了体育精神。A13b

  晨报杭州11月16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