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浐灞惜平金德仍存希望 进军亚冠须看别人"脸色"

  此前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陕西中新浐灞队还是没能摆脱颓势,昨天在长沙1:1被金德逼平之后,浐灞队晋级明年亚冠联赛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本场比赛,浐灞继续遭受停赛折磨,中后卫忻峰因为累计四张黄牌作壁上观。

在这种情况下,主帅成耀东不得不安排万厚良和夏伊德搭档出任中后卫。比赛开始后,浐灞队临时拼凑起来的这条防线发挥还算稳定,虽然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他们就是无法将球送进浐灞队的大门。

  易边后,场面依旧不温不火,不过第52分钟浐灞队的主动失误却送给了对手机会,先是李彦在本方禁区前送给了对手任意球,随后浐灞队的后卫又解围不远,结果被金德队的刘建业头球吊射打破了僵局。第81分钟,浐灞队终于抓住了机会,金德队后卫汪强禁区前沿犯规,王 操刀直接射门,皮球虽然被金德队的门将碰了一下,但最终还是飞进了长沙队的大门。1:1,浐灞队扳平了比分。进入补时阶段,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金德队突然找到了感觉,还好刘建业的一脚任意球射门,被横梁挡出,浐灞队才保住了1:1的平局。积48分的浐灞队要想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不但自己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全赢,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天津和北京两队间至少输掉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