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噩梦连连辽宁0-2天津吞恶果 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昨日0:2不敌天津队 深圳队却3:2战胜山东队

  奇迹没能再次光临辽足,面对天津的两粒进球辽足只能黯然离开……

  辽足吞下的不仅是失利的恶果,伴随着其他场次的结果,辽足已经滑向了降级的深渊。

  事与愿违 想进球却先失分

  上场辽足对申花的比赛实在是给人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了,以至于谁也没想到气势如虹的辽足会在这场比赛中以失败告终,更没想到的是辽足竟然输到只剩下理论上的保级。

  和之前对阵深圳、大连的比赛相比,对天津的比赛看起来似乎并不致命,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继续保留希望,所以谁也没有预料到降级的阴影就这么样无声无息地降临,就在比赛刚开始时,辽足队员的表情还非常轻松,他们没有预感到等待他们接受的是一场苦涩的战役。

  这场比赛马林没有派上擅于防守的戴琳,而是直接派上了进攻能力更强的曲晓辉,这说明辽宁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天津的身上拿分。但事与愿违,第17分钟,天津队的吴伟安抓住机会在弧顶处直接凌空抽射,1:0的比分出现在记分牌上。而同时进行的深圳与山东的比赛此时的比分已经是1:1。

  厄运加剧 没抓住救命稻草

  一分落后对于辽宁队来说并不是什么致命的打击,球员们脸上依旧是自信的表情,他们相信自己会扭转局势。几次反击也是打得有声有色,虽然球没有攻入对方的大门,但看着辽足队员们的表现还是觉得比赛依然有戏。

  但一个噩梦还没有醒,另一个噩梦又开始了,第37分钟,天津队打出漂亮的边路配合,白毅顺势挑传禁区,路易斯快马赶到一脚垫射将球送入网窝,2:0。

  经过几分钟的挣扎,辽足以0:2结束了上半场。此时深圳和山东的比赛依然是1:1,而浙江和大连还是谁也没有取得进球。这样的形势虽然对辽宁队来说非常严峻,但是还没有到致命的程度。遗憾的是,辽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能抓住救命稻草。

  下半场一开始,辽宁队还是打得不慌不忙,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队员们已意识到形势不妙,马林又一次开始了换人,但是这场比赛没有取得上一场的奇效,赛场上时不时能传来马林沙哑的叫喊声。

  第53分钟,深圳2:1领先山东、71分钟山东追平比分、89分钟深圳又进一球锁定胜局。深圳赢球对于辽足来说是最坏的消息了,场上的辽足依然在落后,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消逝,队员们也开始着急了,进攻的章法乱了,每个人都在努力,却找不到方向。

  队员们已没有了比赛刚开始的轻松,每个人的表情都越来越严肃,动作也变得僵硬,虽然他们还不知道其他场次的比分,但他们似乎预感到了一丝不祥的气息。

  休息室内 队员流下伤心泪

  辽足依旧在拼搏,但已经变得盲目,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辽足悲剧的命运定格了。

  天津球员面带笑容离开了赛场,而留下的是辽足队员的茫然无措,马林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就低头匆匆离开赛场,他没有多看一眼这个伤心地,队长肇俊哲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

  当队员们回到休息室时,深圳与山东、浙江与大连的比赛已结束,深圳赢球的结果让队员们难以接受,许多队员在休息室里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悲伤,泪水成了他们惟一发泄的途径……

  浙江与大连的平局给辽足留下了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虽然希望很小,但依旧保证辽足继续活着,辽足俱乐部的一高层说:“我们还没有倒下,就算是理论上的我们也还有希望。还有两场比赛,在没有定论之前我们决不放弃!”

  11月份了,冬天已在不知不觉中降临,辽足的冬天也来了吗?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