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宁不敌天津深圳胜山东 隋岩:降级只能怪自己

  “辽足要想保级太难了,我们自己没能把握好机会,真的降级了只能怪我们自己。”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赛后显得有些无奈。

  辽足输球,保级对手深圳队却3:2击败山东,不过辽足保级依旧有理论上的希望,那就是期待大连队“创造奇迹”,对此,隋岩表示:“大连距离保级只差1分了,我们跟深圳、大连的胜负关系都在下风,因此要想超越对手就必须比他们多1分,现在看这样的可能性太小了。

  对于辽足即将降级的现实,隋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不是不能把握保级的主动权,主场跟深圳、打大连,包括客场打浙江,我们都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最终却没能把握住机会,这谁也不能怪,只能怪我们自己能力不行。”

  此外对于辽足一旦降级将如何面对,隋岩表示:“大股东承诺明年会继续把辽足这杆旗扛下去,辽足已经着手发展青少年,将来发展起来,辽足还会重塑辉煌的。”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