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保级只剩辽连东北兄弟PK 辽足保级剩华山一条路

  姚国繁

  辽足输给了天津队,而深圳队战胜山东鲁能队后保级成功。积分榜上,辽足24分,大连实德客场被浙江队逼平后积29分,联赛还剩下两轮,辽足理论上还有保级希望,但这种前提是大连队连输两场,而辽足要两连胜。

  本轮中超最让人意外的就是深圳队主场3:2战胜山东鲁能,拿到三分后,深圳队积27分,算上对武汉队的3分,深圳队实际上已经达到了30分。即便辽足最后两场全部取胜,积分也只有30分,因为辽足今年与深圳队两回合比赛均输球,胜负关系不占优,同分情况下辽足依然降级,深圳队已经提前两轮保级。

  深圳队保级成功,剩下的就是大连队和辽足来竞争余下一个降级名额了,实德队最后两场分别是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和客场对阵天津队。由于本轮山东输球,上海申花取胜长春亚泰,上海和山东平分,两队对冠军的争夺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我有一种预感,大连队主场打上海申花,估计大连队会输球,而大连队最后一场客场打天津,后者还要为亚冠名额而战,天津队不会放过大连,最终的结果大连有可能两连败。”辽沈足坛的一位权威人士昨晚告诉记者。

  如果大连队出现两连败的局面,辽足必须连胜两场。辽足后面的对手为主场对青岛、客场打金德,青岛最近状态颇佳,已经6轮不败,而金德有主场之利。一旦大连队后面两场拿到一分,或者辽足后面两场没有全胜,最终的结果都是辽足降级。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