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防守封堵黄蜂传球路线 姚麦同时恢复状态

  又一次,在人们以为火箭会就此沉沦的时候,他们又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昨天,面对同处西南赛区的劲敌黄蜂,火箭将自己的防守发挥到了极致,以91:82轻松战胜对手。姚明和麦迪状态持续恢复的同时,他们更是让“蜂王”保罗只拿到了可怜的12分12次助攻。

  从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将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他们的防守让黄蜂始终找不到方向,保罗的速度优势发挥不出来,他和韦斯特之间的挡拆在大部分时间里也被火箭破坏。掐断了保罗和其他队友的联系,黄蜂的进攻变得一塌糊涂,全场比赛只送出17次助攻,但除了保罗其他人只有5次助攻的表现。火箭自始至终保持领先,三节过后巨大的领先优势让第四节基本变成了垃圾时间。全场比赛,姚明12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麦迪为火箭打好开局立下头功,全场也有18分9个篮板的表现。火箭全队成功地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0.8%。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网队和老鹰背靠背相遇,结果,网队以119:107再次战而胜之。和上一场比赛相似,网队将主攻方向放在了外线,伤愈复出的哈里斯拿下33分10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易建联再次被抛离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外,上场21分钟,只有6次出手机会,投中两球,只拿下4分6个篮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