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舜天冲超庆功宴 “南京人”黄健翔重操旧业

  2008赛季的中甲联赛落下帷幕,江苏舜天与重庆力帆携手跨入中超行列。冲超成功,江苏舜天大摆宴席款待夺冠将士,还邀请了昔日名嘴黄健翔参加最后一轮后的庆功宴。

  其实在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南京奥体中心现场,就已有两万多名球迷疯狂庆祝。

他们穿着统一的舜天球迷服,掀起人浪,在球队获胜后,甚至有球迷冲进场内,“扒光”了场上球员的衣服。

  而晚上的官方庆功宴,则更加盛大豪华。队员、教练、官员、嘉宾齐聚一堂,在媒体嘉宾中,江苏人黄健翔的出现绝对是一大热点,甚至有人上前让这位名嘴签名。身为江苏人、又曾是著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人气很高,在宴会间隙,他还客串主持、出镜采访,把庆功宴的气氛变得更热闹了。

  1977年随父母迁至南京的黄健翔也算是江苏人,自从离开央视后,黄健翔除了那则招聘广告,已经许久没有露面,此次江苏舜天冲超成功,黄健翔自然要支持一番家乡球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