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28轮结束 宋黎辉终场绝杀泰山败走深圳

  中超联赛结束第28轮较量 上海逆转长春重登榜首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 11月 16 日下午,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 28轮的较量同时打响。两度落后又两度追平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第90分钟遭到由本队转出球员宋黎辉的绝杀,最终在客场以2:3负于深圳队;而一度两球落后的上海申花队,则于第90分钟完成了对长春亚泰队的绝杀,在主场以3:2高奏凯歌。
这样,在联赛尚剩两轮的情况下,上海队终于在积分上追平了泰山队(同为59分),并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又一次跃居榜首,泰山队则退居第二。与此同时,深圳队则凭借对泰山队的胜利,成功保级。

  鲁深之战进行了仅仅7分钟,泰山队就遭遇棒击。当时,深圳队外援菲利普在前场抢下皮球直传给该队的另一名外援约翰森,后者获得单刀机会一脚低射敲开了李雷雷把守的大门。5分钟之后,泰山队由吕征接到卢西亚诺的妙传杀进禁区一脚推射破门,把比分扳平;但菲利普在第50分钟时又为深圳队取得领先优势。而当吕征在第72分钟又一次帮助泰山队追平比分之后,曾经为泰山队在1999年夺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现在已经转到深圳队的宋黎辉替补登场,并于第90分钟的时候接到约翰森的妙传轻松破网。他的这个进球,最终使深圳队在主场奇迹般地以3:2绝杀泰山队,依靠自身的力量提前保级成功。

  上海队与长春队的比赛进行得同样惊心动魄。客队在下半时开始不久就抓住王大雷的低级失误首开纪录;随后,曹添堡又单刀赴会再下一城。但陷入困境的上海队迅即发起反击,孙吉、郜林分别在第64分钟和第76分钟各入一球,帮助上海队扳平比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成亮又头槌破网,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2,让上海队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冰火两重天。

  又讯辽宁队在本轮以0:2负于天津队,积分仍然停留在24分,保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天津队则凭借主场的这一胜利,以51分稳居第四。北京队在客场以2:1战胜青岛队,以超出天津队一分的优势暂列第三位。大连队在客场以1:1逼平浙江队,离保级成功只差一步。成都队与广州队、长沙队与陕西队的比赛,进行得平淡无奇,分别以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