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卡卡点球建功巴西帮抢眼 米兰主场1-0切沃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6日晚10点整,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12轮余下的比赛相继展开,其中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坐镇圣西罗迎战弱旅切沃。在上半时第14分钟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赢得点球并主罚命中,在主场全取三分之后与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只有1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AC米兰在上轮憾平莱切的比赛基础上做出了调整,由于博列洛的受伤,因扎吉出任单箭头,舍瓦依旧无缘首发。中场方面,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出任双前腰,身后依旧是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弗拉米尼和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后防线上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因伤缺阵,博内拉出任右后卫,扬库洛夫斯基出任左边后卫,卡拉泽与法瓦利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阿比亚蒂,切沃则派出了4321的阵型迎战。切沃不仅近4轮连败,且本赛季客场只有1个进球,历史上也从未在圣西罗获胜过。

  一开场,米兰后防解围不远,本蒂沃利奥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此后加图索被平齐不小心击中面部倒地,好在没有大碍。第5分钟,兰杰拉长传佩利西耶头顶,阿比亚蒂冲出禁区解围。马尔科利尼绊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小罗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他抗议对方后卫手臂挡球,但主裁判德马尔科不予理会。第11分钟,兰杰拉左路传中,博内拉头球解围顶中佩利西耶头部偏出近门柱!

  米兰第14分钟获得点球,小罗左路外脚背挑传,卡卡禁区角上被本蒂沃利奥推倒,点球!本蒂沃利奥还被黄牌警告,卡卡操刀右脚抽射打中路上方得手,1比0。

  第18分钟,加图索左路传中,卡拉泽前点在后卫干扰下没有踢正部位,索伦蒂诺倒地将球没收。第27分钟,西多夫策动进攻,小罗左肋起球到后点,因扎吉回做,卡卡在门前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弗拉米尼手臂阻挡马尔科利尼传中,本蒂沃利奥左侧开出任意球,卢西亚诺在门前12米处头球被阿比亚蒂没收。第35分钟,曼托瓦尼左路传中,卢西亚诺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高出。第38分钟,小罗左肋连突两人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德马尔科示意比赛继续。第44分钟,马尔科利尼开出任意球,耶佩斯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偏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平齐脚后跟传球,兰杰拉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法瓦利封堵。第49分钟,博内拉右路传中被顶到后点,小罗虚晃闪开马拉戈,在门前11米处右脚弧线球被索伦蒂诺封出。扬库洛夫斯基铲倒曼代利,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本蒂沃利奥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低射被阿比亚蒂向右倒地单手托出左门柱,切沃开出角球,本蒂沃利奥射门又被阿比亚蒂托出,他在左侧开出角球,曼代利后点距门4米处右脚凌空垫射击中边网!帕托换下因扎吉。第63分钟,小罗中路分球,帕托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兰杰拉被埃斯波西托换下。第68分钟,卢西亚诺中路突破,在门前30米处右脚抽射被法瓦利封堵。

  西多夫防守对方任意球时头部与阿比亚蒂相撞,好在问题不大。第71分钟,小罗左路直传,扬库洛夫斯基高速下底传中,帕托门前没有顶正,加图索右路再得球左脚传中,扬库洛夫斯基后点10米外右脚凌空扫射偏出远门柱,而且已经越位在先。随后卡卡中路突破防守,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7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球从索伦蒂诺怀中蹦出滚出底线,米兰左侧开出角球,卡卡在门前6米处头球偏出。随后帕托禁区线上低射被索伦蒂诺没收。马尔科利尼被伊塔利亚诺换下。第81分钟,小罗中路禁区前沿轻巧挑传,帕托右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抽射被索伦蒂诺得到。随后西多夫被放倒,小罗主罚任意球脚底一拨被西多夫踩住,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高出。补时第1分钟,卡卡在门前22米处右脚领空抽射高出右门角。随后西多夫禁区内外脚背做球,扬库洛夫斯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索伦蒂诺倒地封出,AC米兰最终1比0小胜。(wiSh)

  附两队出场名单: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9-法瓦利,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10-西多夫,84-弗拉米尼/22-卡卡,80-罗纳尔迪尼奥/9-因扎吉

  切沃(4-3-2-1):28-索伦蒂诺/6-马拉戈,5-曼代利,33-耶佩斯,4-曼托瓦尼/66-平齐,9-本蒂沃利奥,7-马尔科利尼/97-兰杰拉,10-卢西亚诺/31-佩利西耶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图索 | 马尔科 | 利奥 |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