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破门亨利两横梁 巴萨2-0维尔瓦九连胜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进行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2-0轻取维尔瓦(维尔瓦资料 数据 宝典),由于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资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输球,而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资料)又意外战平,因此巴塞罗那领先第二名比利亚雷亚尔3分,在取得联赛9连胜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比赛中,梅西进球打破僵局,埃托奥助攻凯塔进球锁定胜局。图雷因伤离场。比赛中亨利两次射中横梁。

  瓜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拉在7个位置上用了轮换阵容,亨利和埃托奥的人回到先发,周中参加过国王杯的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和梅西继续首发。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场,巴萨6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20球仅丢3球。其中做客2胜2平。

  比赛开始后,巴塞罗那主要将火力集中在了右路,不过面对维尔瓦的龟缩防守,梅西和阿尔维斯的突破都没能够最终形成威胁。第9分钟,阿尔维斯禁区边缘外对克伦加犯规,巴斯克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正入巴尔德斯下怀。前20分钟,近期连续征战巴萨面对维尔瓦的铁桶阵防守显得办法不多。巴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0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禁区外的射门被列斯戈没收。此后的巴萨也逐渐找到比赛节奏。第22分钟,图雷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仍未能打破列斯戈的十指关。第23分钟,梅西直传,埃托奥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又被巴斯克斯及时封堵。1分钟后,巴斯克斯手球犯规,阿尔维斯4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目标。

  巴萨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布斯克茨12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28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突破至禁区弧边缘的劲射被列斯戈扑出。第33分钟,阿尔维斯对西西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克伦加开出右侧角球,贝托10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巴尔德斯怀中。第37分钟,哈维前场角球开至外围,图雷被克伦加抢断,后者右路传中,埃托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也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巴萨反击,梅西横传,亨利禁区边缘缺乏力量的射门让列斯戈轻松得到。而西西对布斯克茨铲球犯规也被黄牌警告。半场伤停补时,梅西传球,埃托奥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皮球擦右上角稍稍偏出。

  巴萨第48分钟错失良机,阿尔维斯直传,梅西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图雷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斜射偏出远角。巴萨第51分钟打破僵局,哈维25码处任意球不射反传,梅西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劲射上角入网,这是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维尔瓦第6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两名替补球员打出配合,卡姆纳斯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啊,阿卡莱11码处射门被皮克及时封堵出底线。随后克伦加开出左侧角球,西西前点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5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埃托奥突入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还是被列斯戈没收。第71分钟,希尔韦尼奥换下普约尔,哈维接过队长袖标。巴萨连续获得机会,第72分钟,梅西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亨利禁区弧内射门被贝托封挡后打中横梁弹回,列斯戈抢先没收皮球,埃托奥冲撞门将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阿尔佐指责挑衅喀麦隆人也得到黄牌。巴萨第75分钟再失良机,哈维突破两人后直传,埃托奥8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9分钟,凯塔换下受伤的争顶受伤图雷。

  第83分钟,哈维传球,亨利禁区左侧边缘内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巴萨第86分钟扩大比分,亨利左路传中,埃托奥远点传射门前,凯塔近距离打入空门。第88分钟,博扬换下埃托奥。第89分钟,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第91分钟,巴斯克斯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高出。第93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传中,马科斯10码处头球击中横梁。巴萨取得联赛9连胜领跑。(wiSh)

  附两队出场名单:

  维尔瓦出场阵容(4-4-2):13-列斯戈;5-博松,22-贝托,4-阿尔佐,20-波利;10-巴斯克斯,24-富埃戈,14-西西(77',18-鲁本),21-埃托(58',8-卡姆纳斯);23-格雷罗(59',7-阿卡莱),11-克伦加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5-普约尔(71',16-希尔韦尼奥);6-哈维,24-图雷(80',15-凯塔),28-布斯克茨;14-亨利,9-埃托奥(88',11-博扬),10-梅西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阿尔 | 维斯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