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球迷投票最失望巨星 麦迪得票过半高居第一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三周左右了,由于火箭在这个夏天引进了阿泰斯特,所以很多火箭球迷的胃口也变得更加的大了,希望火箭在这个新的赛季能够一飞冲天,但是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却并不大如人意,虽然有时候能够战胜黄蜂这样的强敌,但是也会输给青年军开拓者和只有一个邓肯的马刺。而火箭队现在的三个超级球星的状态也起伏不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失望。

  近日,在休斯顿本地的火箭球迷论坛上,就有了这样一个投票,那就是在火箭的前七场比赛中,哪位火箭队的球星表现让你最失望,而结果是麦迪以51.9%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而姚明以29.6%的得票率位列第二,而阿泰斯特是这三个人中间最好的一个,只获得了18.5%的“失望率”。

  从这个投票的主题判断,这个投票应该开始于10日到13日之间,也就是火箭前七场比赛结束后,刚刚惨败给湖人但是还没有开始征战太阳的间隙,而之前连续两场发挥不佳的麦迪当然是大家矛头所指向的焦点了,不过,这个投票现在仍然还在继续进行,虽然麦迪最近几场状态有所回归,但是仍然以超过半数的得票位列第一,而目前一共有2765人参与了投票。

  其实,从数据看,本赛季火箭三名巨头之间的起伏,最大的也就是麦迪,特别是他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两场演出,更是加剧了这一现象。在对阵快船队的时候他5投0中得到2分2助攻,对阵湖人的时候则是两分球8投0中三分球3投1中拿下了3分,两场比赛上场58分钟只合计5分,对于麦迪来说只能用耻辱来形容了,而这次投票也恰恰开始于这个时间,他不得第一谁得第一?

  而姚明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则是经常有无谓的失误存在。目前在联盟的被盖排行榜上,姚明以8场17次高居榜首,在被盖率方面也仅次于安东尼的5场11次而位列第二,本赛季空位扣篮不中也成了姚明的家常便饭。而从得分篮板等数据表现上,姚明虽然不像麦迪那样连续拿到耻辱的个位数,但是和大家的预测仍然有一定的距离,这也是大家对他失望的主要原因。

  阿泰斯特在火箭三巨头的发挥中算是比较稳定的一个,特别是在对阵快船的时候,他拿下了23分8板4次助攻,可以称为火箭的核心,这也让他在这次投票中沾了不少的光。何况他本身就是作为姚麦之外的第三点而存在的,大家对他的期望值也较低,所以,大家对他的失望程度最低也就可以理解了。

  失望也罢,希望也罢,对于火箭的球迷来说,这是他们的主队,所有的希望与愤恨都是本着怒其不争的心态来进行的,大家都希望这个球队能够在所谓的三巨头带领下,重新腾飞,实现自己的辉煌。

  而对于以麦迪为代表的火箭三巨头来说,要改变大家对他们的失望之情,还是需要在球场上有更加稳定的发挥才行!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姚明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