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詹姆斯派送墨西哥肉饼 小皇帝抱怨骑士球迷苛刻

  “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嘘我。来这里的球迷人人都买得起整个赛季的套票,难道就缺那么点钱买一份墨西哥肉饼吗?”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一边嘟嘟囔囔地抱怨克利夫兰球迷的苛刻,一边又在比赛中为他们送出了七连胜的大礼。

昨天,骑士队以105比93击败客场出战的爵士队,这也让骑士的主场战绩达到6胜0负。

  上周,在骑士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投失最后一球,让球队的最终比分定格在99分。这可急坏了现场上万名球迷。由于餐饮赞助商在赛前有过约定,骑士得分若是超过100分每一位现场球迷将得到一份免费赠送的墨西哥肉饼。詹姆斯为赞助商省下了上万份肉饼,却受到球迷们不满的嘘声。昨天,当詹姆斯以38分、5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表现为球队赢得七连胜时,小皇帝还是克利夫兰快贷球场不变的王者。现场大屏幕没有任何提示,主场球迷们却情不自禁地用“MVP”的喊声赠予他们的英雄。

  “我恨不得马上就抱住他(詹姆斯),狠狠地亲他一口!”骑士队主帅布朗对爱将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第四节比赛,詹姆斯一人独得16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夺下胜利。“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出现,因为我是这支队伍的领袖。”詹姆斯说。

  小皇帝是克利夫兰的宝,却是爵士队的“毒药”。自2003年加盟NBA以来,每一次在球场上遇到爵士,詹姆斯总是特别来劲。2006年1月,詹姆斯曾在爵士篮下豪取51分;一年前,詹姆斯在盐湖城拿到32分、15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昨天,又是詹姆斯的个人表演让爵士队遭遇三连败。难怪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在昨天赛后也承认,遇上詹姆斯爵士只能坐以待毙,“我们的年轻球员根本就防不住他(詹姆斯)。来这里还不如问他要个签名,然后就老老实实回家!”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