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高尔夫邀请赛昆明站落幕 徐伟刚获个人总杆冠军


    搜狐体育讯 由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世界高尔夫》杂志承办的2008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昆明站于11月7日在风景如画的云南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作为2008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的第九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当地以及省内外的钻石白金卡用户近百人,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上午9:30,云南省高尔夫球会名誉主席梁公卿、云南省政协委员和占钧、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市场总监孔祥歌及昆明商旅高尔夫董事长徐伟刚,作为开球嘉宾在第1洞挥出漂亮的弧线,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昆明正式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们也在18洞同时开球,争夺各大奖项。

   坐落在滇池湖畔的昆明滇池高尔夫俱乐部,昆明市唯一的都市高尔夫球场,也是离昆明市区最近的高尔夫球场,从市区到此自驾车只需15分钟,有“城中之城”的美誉。本为了让球友们体验到非同寻常的高球感受,民生银行从上海、武汉、北京、大连、重庆、成都、海宁到昆明站都是选择当地一流的球场作为比赛场地。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徐伟刚以79杆的成绩获得了个人总杆冠军,总杆亚军邓岚之81杆,总杆季军陈长安82杆;周艺则以69成绩获得了个人净杆冠军;净杆亚军范红71.2杆,净杆季军和占均71.4杆。本次比赛的所有奖品总计共有几十万元,总杆前三名和净杆前三名的奖品皆由《世界高尔夫》提供,云南昆明天顺祥茶叶提供的普尔茶、五维健康提供的体检代金券、一颗印老房子提供的餐饮代金券,这些琳琅满目的奖品也为比赛增色不少。同时,由昆明康辉国际旅游社提供一杆进洞大奖——欧洲七国两人浪漫游,更是引爆全场。赛后的颁奖晚宴上,主办方设置的扑克牌幸运抽奖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惊喜连连。

  以“一旦拥有,一生尊荣”为宗旨的民生银行始终以优质、全面的服务让卡友们感受到尊贵、高品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白金钻石卡所提供的机场贵宾厅服务、练习场免费畅打、全年十二场高尔夫邀请赛、保险计划,以及医疗健康、私人律师、汽车道路救援等特设增值服务让卡友们更是畅享轻松、方便。2008年民生在全国知名大城市举办邀请赛也是民生为钻石白金信用卡卡友和商业精英之间构建一个高平台、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让每一位尊贵客人收获更多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徐伟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