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接受"足协不公处罚 津门球迷不满无声抗议

  泰达俱乐部对足协的不公处罚选择的“接受”态度,引起了天津球迷的强烈不满,甚至有很多球迷倡议在昨天的比赛前,所有持票球迷都到现场去,但是不进场,在场外组织起来,将球票付之一炬,令泰达足球场“空巢”以示抗议。

结果,昨天仍有1万左右球迷进场为天津队呐喊助威,而焚烧球票一事也未见发生。赛后球迷们表示,大家是恨铁不成钢,只是嘴硬心软罢了。况且,“空巢”伤害的不仅是俱乐部,更令场上拼搏的球员心寒,球迷不忍伤害已经“受伤”的球员们。

  昨天的比赛本身在球迷心中似乎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可以一舒心中的郁结,而天津队的队员们可以做的就是尽力去赢得比赛,给窝囊的天津足球长长志气。比赛刚刚开始,看台上就惊现4个赤膊上阵的小伙子,脱衣只为展示他们胸前“足协解散”4个大字,只有在寒冬里裸身才能凸显他们的决心和意志。比赛一开始,全场的球迷就开始高呼“泰达队必胜”“泰达,加油”。震天的呐喊声让正在主席台上看球的俱乐部负责人都不禁感动:“球迷太可爱了!”说实话,俱乐部的“接受”本是无奈之举,也没有奢望球迷可以理解,可是昨天亲历球迷如此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让人唏嘘感慨。

  看台上“真爱生命,远离国安”的标语也甚是抢眼,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开始骂国安、骂足协,因为天津队在场上已经领先了,不用大家过多费神,只是屈辱的判罚实在让球迷咽不下这口气。中场休息时,4名球迷高举“足邪,足谐,足斜,足歇”的标语跑遍全场的看台,表达着天津球迷对足协“邪恶、和谐、不公、解散”的意愿。如果最后时刻高呼“谭望嵩”,对自己受冤球员表示声援还在情理之中的话,那“青岛队必胜”的口号就有点啼笑皆非了。但此时此刻,还有什么比北京队输球更令天津球迷大快人心的呢?只可惜,天未遂人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