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100球引曼联皇马暗战 他拿进球红魔更被动?

  C罗进了第100个球,经纪人门德斯适时造访老特拉福德。老资格的中介都这样,从不放弃掌握主动的机会。

  C罗和曼联的合约还剩3年。目前的周薪在10万英镑。他想要一份新合同,周薪在15万英镑。他和门德斯都不觉得这有点离谱——罗比尼奥在曼城拿16万英镑的年薪,巴西人的进球还不到C罗的十分之一。

  昨天恰逢弗格森入行50周年。爵爷提到了自己当球员时的合同。那时,为了防止其他队抢人,他的东家给他定了3000英镑的违约金。半个世纪过去了,想要留住C罗,代价多少合适?

  “我不知道其他俱乐部怎么开的薪水。罗纳尔多在这里的收入已经很好了。”弗格森说。不过随后说到门德斯的造访,爵爷又欲盖弥彰:“我说不出什么内幕。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来过。”

  接着,他又说:“即使他来了,也不肯定是为了罗纳尔多。纳尼、安德森和马努乔都是他代理的。也许,他是来为他们解决房间里的家具,或者其他广告合同什么的。”

  100个进球,让弗格森有些语无伦次。这可以理解。C罗进得越多,曼联和他续约的压力越大。如果葡萄牙人摘下金球,曼联更加被动。

  皇马拿得出15万英镑的周薪,曼联不是拿不出,而是不想拿。一场暗战,就在C罗打进第100球后,激烈地进行着。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门德斯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