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诺天王霍华德联手砍下70分 小牛加时力克尼克斯

小牛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作客麦迪逊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队。小牛本赛季表现不佳只取得了2胜7负的战绩,最近更是遭遇5连败。而尼克斯却打出了近10年最好的开头,打出了6胜3负的战绩。双方上演了一场彪分大戏,最终小牛队以124-114艰难战胜尼克斯队,走出连败泥潭。

  小牛队诺维斯基拿下39分和15个篮板,霍华德砍下31分和14个篮板,替补特里贡献20分,辛格莱顿也有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入账。尼克斯方面6人上双,兰多夫爆砍27分和18个篮板,杜洪拿下16分和12次助攻,大卫-李也贡献两双,14分和10个篮板。

  首节比赛,克劳福德率先发威跳投拿下两分,霍华德上篮扳平比分。兰多夫突破上篮,诺维斯基连拿4分,小牛反超比分。但克劳福德挺身而出,彪中三分,兰多夫也连拿5分,尼克斯取得了微弱领先。霍华德找回手感为小牛缩小比分差距,但理查德森同样手不可挡,射下三分后尼克斯完成了7-2的攻击波,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了两位数。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首节结束,尼克斯以35-26领先9分。

  次节,威尔逊-钱德勒先为尼克斯再取两分,巴斯扣篮还以颜色。大卫-李表现抢眼,先助攻柯林斯跳投拿下两分,自己又灌篮成功。之后基德连续助攻诺维斯基和巴斯得分,自己也彪中三分,小牛缩小差距。但很快尼克斯找回手感,尤其是主将兰多夫手感颇佳,连拿4分。克劳福德最后也连续罚中4个球,半场比分定格在64-57,尼克斯保持7分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的良好手感丝毫未减,继续打出高比分。辛格莱顿和特里接到基德的助攻为小牛拿下5分,迫近比分。兰多夫和克劳福德再联手为尼克斯拿下6分,但小牛这边同样表现稳定,特里表现出色,连突带投,甚是上演“打三分”,带领球队紧紧咬住比分。在大卫-李和巴斯各中一球后,小牛只以89-91落后两分,双方进入第四节决战。

  末节,理查德森首开纪录,巴雷亚回敬一记三分,杜洪开始发威连砍5分,理查德森也投中三分,为纽约稳定住局面。此时霍华德率领小牛反击,个人连拿9分继续追近比分。双方也在比赛还有6分多钟的时候双双过百。两队大打进攻战术,终场前霍华德投中三分,特里上篮成功,帮助小牛扳成112平。在双方各错失一次绝杀机会后,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诺维斯基大发神威,连拿7分,联手巴斯的一个罚球,小牛发出了8比0的攻击波。在霍华德连续2次跳投得手后,小牛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锁定了胜局,小牛以124-114拿下了这场彪分大战。

  小牛队先发阵容:基德、格林、丹皮尔、霍华德、诺维斯基。

  尼克斯队先发阵容:杜洪、克劳福德、兰多夫、理查德森、钱德勒。(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天王双手暴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克劳福德 | 特里 | 大卫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