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争冠形势逆转 辽宁保级危险 京津力争亚冠

  中超联赛打到现在居然还这么热闹,昨天第二十八轮后,争冠、降级、亚冠资格等三大焦点悬念几丝尚存。在仅剩两轮的时候,中超联赛多少还能勾人腮帮子,实属难得。

  本轮最大的兴奋点是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夺冠走势陡然发生逆转。

本轮之前,山东尚领先上海3分,因此有人已经在预测山东能否提前一轮夺冠,但山东硬是“不信邪”,客战补时被深圳3:2绝杀;而上海在落后两球的危急关头连中三元,绝处逢生,主场以3:2击败长春。这两场大逆转也将鲁、沪双方的夺冠形势来了一个大逆转,两队积分同为59分,上海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了山东,这也意味着,只要上海连胜后两轮就可能登顶成功。

  保级圈内,两支垫底的球队上演悲喜剧,深圳击败山东,辽宁不敌康师傅,前者积分27,后者为24分,差距已达3分之多,辽宁保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前景岌岌可危,要想保级成功只有企盼奇迹。

  力争亚冠资格的球队北京、天津,本轮分别击败青岛和辽宁,仍保持第三和第四的位置,他们又将陕西拉下了距离,陕西被长沙逼平后,与北京和天津已经相差3分和2分,追赶两队困难很大。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