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鲁能不敌上清饮申花战胜亚泰 中超冠军悬念再生

  昨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同时开战,与赛前预料的冠军有望本轮产生大相径庭的是,领头羊鲁能在深圳意外输球,而申花如愿拿下亚泰,这样两队在本轮过后积分再次相同,申花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登榜首,使得冠军争夺悬念再生。

而且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两支争冠的球队积分相同,这种激烈竞争的局面在中超赛场上还是第一次出现。

  考虑到公平公正的原则,足协通知从本轮开始7场比赛统一时间开球。昨天下午3点30分,7座城市同时燃起中超战火。在人们比较关注的争冠比赛中,深圳与鲁能、申花与亚泰的两场比赛精彩纷呈。由于保级压力,深圳利用主场优势狂攻,虽然鲁能两度比分落后两度扳平比分,但宋黎辉补时阶段的进球,不仅让深圳保级成功,而且让冠军争夺又突生悬念。另一支争冠球队申花在主场赢球也极为惊险,上半场两球落后的局面似乎重蹈上轮的覆辙,但孙吉的进球拉响了反攻号角,最后成亮补时阶段进球逆转亚泰,申花积分与鲁能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而且多出的3粒净胜球让申花占据了积分榜的首位。由于联赛还有两轮结束,这样申花与鲁能极有可能在联赛结束时积分相同,如果出现那样的情况,根据足协规则净胜球占优的申花将夺得冠军。但要是出现两队最后积分相同净胜球也相同的情况,不得不加赛一场决定冠军归属。

  与争冠同具悬念的是保级大战,深圳队本轮战胜鲁能后已经成功上岸,这样本轮输球的辽宁队不得不和战平浙江的大连队为保级展开更为激烈的拼杀。不过,辽宁队保级只有一线希望,那就是不仅自己要在最后两轮全胜,而且还要寄希望于大连后两轮全败,否则辽足将不得不离开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