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父亲月薪3000当讲师 无师自通成为体院教练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程菲在08体操世界杯德国站独得三金。记者连线采访程菲父亲程立高时获悉,程立高上月已接受武汉体育学院聘书,成为该校体操训练基地的一名正式体操教练。

  程菲4岁开始学体操时,程立高就一直陪伴女儿左右。耳濡目染,老程对体操知识的了解渐渐多了起来,有时也对程菲的动作指点一二。买不起体操器械,他就因陋就简,在家中的屋梁上吊上杠子,一根就是单杠,两根就是双杠。用粉笔在地上画两条线,就成了程菲的平衡木。

  17年下来,程立高已成为了一位体操通,别人的孩子他也挺热心。“老程几乎每个月都来几趟体院,他愿意教一些小孩子的基本动作,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教练。”体院体操队主教练赵汉华说道,“北京奥运会后,来体院学体操的孩子猛增了一倍,师资力量不够,所以我们就有了请老程来当教练的想法。”

  上月18日,武汉体院迎来55年校庆。该校体操队也正式向程立高发出了聘书,“职位是学校体操训练基地的教练,职称是讲师,一个月3000块钱吧。”今年45岁的程立高曾在黄石港口当过调度员,也曾开过体彩销售点,他说道:“这回当体操教练,感觉机会很难得,看女儿练久了,我也离不开体操了,就是忍不住想教教孩子们,让他们少走弯路。”程立高最后表示,今后在任时他也会多学习,以弥补一下专业知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程立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