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0-1不敌保级球队 主帅舒斯特尔到下课边缘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皇马在第11轮西甲联赛中0:1不敌瓦拉杜利德,主教练舒斯特尔也几乎失去了挽救他帅位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三天时间内,皇马先是在国王杯中被丙级球队淘汰出局,然后又在联赛中输给瓦拉杜利德这支刚刚被巴塞罗那6:0血洗的保级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当然让舒斯特尔走到了下课边缘。

  赛前关于舒斯特尔即将下课的传闻就已铺天盖地,但皇马在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中仍然没有表现出任何斗志。范尼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皇马的锋线遭受巨大打击,劳尔在比赛中完全消失,伊瓜因也没有了上一轮对马拉加独进四球的神勇,当瓦拉杜利德的乌拉圭外援卡诺比奥轻松地将皮球送入皇马球门后,教练席上的舒斯特尔目光无神,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皇马0:1落后,但球员在场上似乎没有扳平比分的欲望,舒斯特尔也只能在场边无奈地摇头,似乎他已经知晓下课的命运不可避免。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皇马输得一点都不冤,双方控球比率各占50%,角球瓦拉杜利德7个,皇马6个,抢断瓦拉杜利德69次,皇马59次。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表示,“我很平静,我不想理会各种传闻,我只想把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但看看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赛后心事重重的表情就知道,舒斯特尔在皇马的日子快到尽头了。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另一场西甲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2:3不敌希洪竞技。瓦伦射手比利亚正出自希洪竞技,赛前他就表示如果攻破老东家的球门,他不会庆祝。比利亚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在比赛中攻入了自己的第100粒西甲进球,同时也让自己对阵西甲的20支球队都有进球,然而遗憾的是瓦伦西亚却以2:3输掉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杜利德 | 瓦伦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