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瑞银香港公开赛达利加入粉岭阵容 目标提升排名

    搜狐体育讯 两度大赛冠军达利宣布他将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并希望在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比赛上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

  “我期待着能打好,让我的2009赛季有一个好的开始。

”达利说。“我一直努力改进自己的球技,在美国的赛季末有几轮比赛打得很好。我想获得更大的稳定性。”

  达利因以第9替补的身份夺得199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而闻名,有很多的球迷支持他。达利的大力击球和出众的短杆技术让他在1995年夺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当时他在延长赛上战胜了意大利的罗卡(Costantino Rocca)。10年前,达利曾参加过一次香港公开赛,当时他大多数时候都领先,但最后只取得并列第19名。

  达利期待着回到香港高尔夫俱乐部,今年是香港公开赛的50周年庆。“我想起自己很喜欢那里的果岭,也很喜欢那次的香港之行。”他说。“香港公开赛一直都是很有声望的比赛,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达利想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他说:“我所能做的就是自己的努力和态度。如果我做到了,我希望能扭转局面。”

  达利的加入意味着参加本周香港公开赛的球员中共夺得14个大赛冠军,其中佛度是6次夺得大赛冠军,达利、兰格和欧拉查宝都是两次夺得大赛冠军,新西兰的迈克尔·坎贝尔和苏格兰的保罗·劳瑞都曾夺得过一次大赛冠军。

  本周的卫冕冠军是吉梅南兹,另外南非的罗里·萨巴蒂尼、2005年香港公开赛冠军蒙哥马利和今年两次在欧巡赛上夺冠的北爱尔兰球员克拉梅·麦克道尔都参加本周的比赛。(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