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军团”出现新的变化 辽足负天津疑似降级


  肇俊哲悲情满怀。

    张庆鹏伺机进攻。

  辽宁宏运足球队0∶2不敌天津康师傅队;深圳上清饮队3∶2击败山东鲁能队;大连海昌国际队1∶1战平浙江绿城队……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结束后,“保级军团”出现了新的变化——深圳队提前“上岸”;大连队以5分的优势领先辽宁队,最后两轮联赛,大连队只要拿到1分即可成功保级;辽宁队则仅在理论上存在一丝保级的可能。

  16日,辽宁队在客场以0∶2完败在天津队脚下。

进攻端失误频频,防守端漏洞百出,败走天津,辽宁队输的无话可说。

  本轮最大的冷门出现在深圳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的比赛中,处于保级区的深圳队最终以3∶2力克对手,收获了弥足珍贵的3分。

  目前,辽宁队在理论上存在成功保级的原因在于,大连队本轮客场以1∶1与浙江队握手言和。现在,大连队积29分,领先辽宁队5分。因为胜负关系占优,大连队只要在最后两轮联赛中获得1分就可成功“上岸”。

  辽宁队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其成功保级的前提条件为两战全胜,同时还要看大连队的“脸色”。

  最后两轮联赛,大连队将首先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然后在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目前对辽宁队而言唯一的利好消息是,沪、津两强皆为大连队的“仇敌”。坦率地讲,大连队最后两轮即便只想拿到1分,也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一旦大连队两战皆负,那么辽宁队就将获得“生”的机会。不过以目前的状态,辽宁队能在青岛、长沙两队身上收获6分吗?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