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速滑世界杯荷兰站仅落后0.1秒 500米王北星摘银

  昨晨,2008-2009赛季速滑世界杯荷兰站比赛结束第二天的角逐,代表中国出战的黑龙江省选手王北星再度获得女子500米银牌,于凤桐获得男子500米银牌。

  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北星再度和老对手、德国短距离“女皇”沃尔夫分在同一组较量,两人再度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内道出发的沃尔夫凭借出色的起跑在起速阶段处于领先,在前100米滑出了10秒28的好成绩。

王北星在起跑阶段发挥不够理想,前100米只滑出了10秒40的成绩,但她紧紧追赶,最后沃尔夫以微弱的优势再度率先滑过终点,成绩为37秒64,王北星落后0.1秒,以37秒74的成绩获得银牌。韩国选手李相花以38秒13的成绩获得铜牌。

  经过两站四次比赛以后,沃尔夫积380分列女子500米积分榜的第一位,王北星积340分稳居第二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北星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