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浙江女排险胜主帅叹死里逃生 罗瑜成球队得分王

  本报讯 “啊呀,打得不好,赛前我们说好这场球是一定要赢的,但是赢了第一局后,队员好像一下子散掉了,要不是最后扳了回来,能不能赢球真的很难说。”事后想想昨天在山东潍坊体育馆的这场比赛,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还是一身冷汗。

  3∶2(25∶20、21∶25、18∶25、25∶23、15∶11),徐建德告诉记者,昨天比赛第一局开元女排打得很有感觉,赢得顺风顺水,但是到了第二局却急转直下,被对手连扳两局,甚至在第四局开元女排一度也落后对手五六分之多。

  “急、乱,可能是赢了第一局后心态有点变化,被对手反超后打得很乱。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但是又不好发火,队员其实也着急,可能是想想输光了,队员的心反而定了,第四局最后把比分扳了回来,真是死里逃生了。”

  徐建德分析说,昨天开元女排主要是防守出了问题,两个主攻和接应发挥不佳,没能给队友足够的支持,昨天开元女排最终能赢球,主要靠副攻罗瑜和王显芬的出色发挥。

  “罗瑜今天得分最高,二传和两个副攻这两场配合好起来了,这是我们这几场球最大的收获。”徐建德说,这一点让他挺欣慰。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建德 | 罗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