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卡佩罗怀疑杰拉德诈伤 "必须到国家队接受检查"

    搜狐体育讯 2-0完胜博尔顿后,利物浦继续以32分紧逼排名英超榜首的切尔西,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次席。也许是太渴望拿到英超冠军,利物浦昨天在俱乐部官网宣布周六踢满90分钟的杰拉德由于腿部肌肉撕裂,将无法代表英格兰参加与德国的热身赛。俱乐部指教经验丰富的卡佩罗对此大为不满,他表示杰拉德必须到国家队报到并接受国家队队医的检查。

  虽然上任后也曾经历过信任危机,但卡佩罗率队取得英格兰世预赛最佳开局后,舰队街已经开始对他顶礼膜拜。面对三狮最大仇敌德国,意大利人自然不想放过再次正名的机会,在鲁尼和费迪南德都将缺阵的情况下,利物浦队长无疑将在卡佩罗的战术体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但昨天利物浦却在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杰拉德在昨天同博尔顿的比赛中受伤,在今天早上的检查中,队医发现他的右腿内收肌有撕裂症状,预期他将缺阵7-10天的时间。”不过卡佩罗显然不想失去这位上个月还在与白俄罗斯比赛中进球的中场球员,尤其在意大利人的安排下红军提要刚与兰帕德擦出火花,德国队被看做检验两人默契程度的试金石。

  好消息是因伤错过此前两场三狮比赛的特里决定参加这场热身赛,蓝军队长在周六与西布朗的比赛中受了轻伤,但检查结果表明他可以参赛。特里说:“我落地的时候有些不稳,脚底感到剧烈的疼痛。但我迫切地希望代表英格兰参赛,作为队长我必须出战。”(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