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黄色潜水艇”战平减速 巴塞罗那坐稳联赛第一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6日电 西甲联赛当地时间16日进行了第11轮的最后八场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2:0战胜韦尔瓦队,继续领跑西甲。由于排名第二的“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本轮战平,巴塞罗那队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3分。

  近来势头强劲的巴塞罗那队客场挑战弱旅韦尔瓦队,埃托奥、亨利、梅西组成的强大锋线组合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过比赛的僵局直到下半场第51分钟时才被打破。巴塞罗那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场核心哈维假射真传,将球塞给埋伏在人墙后的梅西,后者禁区左侧左脚抽射为客队先拔头筹。

  比赛结束前5分钟,巴塞罗那队再次打出流畅配合。亨利左路传中,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后点接应将球敲回中路。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凯塔轻松地将球推入空门。巴塞罗那队也凭借着这粒进球锁定了胜局。

  此前积分榜上仅落后巴塞罗那一分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本轮放缓了追赶的脚步。在客场挑战马拉加队的比赛中,罗西和洛伦特为“黄色潜水艇”两度取得领先,但是顽强的主队又两度将比分扳平,特别是终场结束前的进球让客队球员大感遗憾。尽管只能无奈地看着到手的三分溜走,但是比利亚雷亚尔队仍是目前西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由于传统强队皇家马德里队和巴伦西亚队在15日提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分别负于弱旅,巴塞罗那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3分。

  在16日进行的其他6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4:1大胜拉科鲁尼亚队,毕尔巴鄂队2:0击败奥萨苏纳队,赫塔菲队0:2负于塞维利亚队,西班牙人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4不敌努曼西亚队,皇家贝蒂斯队3:1轻取桑坦德竞技队,阿尔梅利亚队主场2:1力克马略卡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