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力擒波尔多七分领跑 本泽马打进联赛第九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联赛第14轮结束厮杀。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里昂凭借卡里姆-本泽马和金-卡尔斯特罗姆上半场的两粒入球战胜波尔多,从而以七分的优势领跑群雄,另外两场比赛中尼斯和雷恩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到三分。

  造访法甲霸主的波尔多一上来就显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上半场频频给里昂制造威胁,主队门将洛里也多次做出高水准扑救。第33分钟,本泽马与队友弗雷德作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助里昂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法国前锋本赛季攻入的第九粒联赛入球。5分钟后,卡尔斯特罗姆将比分扩大为2比0,处在禁区边缘的他接队友妙传后打门,皮球从对方门将划过后入网。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抓住破门良机,终场前10分钟,波尔多获得任意球机会,温德尔操刀主罚,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前锋费尔南多-卡维纳吉顺势将皮球捅入网窝,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第八粒联赛入球。2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巧合的是,周日的三场比赛比分相同,都是主队2比1获胜,雷恩2比1胜摩纳哥,尼斯2比1逆转南特。

  14轮过后,在积分榜上,里昂33分领先优势明显,积分次席的马赛由于周六不敌洛里昂目前积26分,雷恩、南特同积25分分列三、四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恩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