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搜狐直击

全锦赛众国手轻松过关 张怡宁取两分北京胜湖北

张怡宁
组图:张怡宁状态神勇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17日发自张家港 今天上午,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开始了男女团体赛第一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小组赛中,北京女队凭借张怡宁和丁宁的胜利3-1战胜湖北,赢得开门红。 >>你认为谁将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本届全锦赛吸引到了除王楠之外所有国内优秀现役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应该说水平超过了上届比赛。在首轮赛事中,实力强大的北京女队迎战湖北队。首场比赛由去年城运会冠军丁宁迎战国家队队友饶静文。丁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连扳三局取得胜利,四局比分是:9-11、11-9、11-5和11-6。第二局比赛由奥运会冠军张怡宁迎战左手直拍选手刘娟,实力明显占优的张怡宁最终连取三局获胜,三局比分是:11-6、11-8和11-5。

  就在人们以为北京女队将以3-0的盘分赢下整场比赛的胜利,代表湖北的出战的冯亚兰却在第三盘比赛中异军突起,最终3-2逆转战胜了进来状态不错的郭焱。这样双方就战成了2-1,张怡宁不得不再次上场。热身多少有些仓促的张怡宁却显出了很强的适应能力,首局比赛她仅仅让对手饶静文得到了两分,最终张怡宁3-0战胜饶静文,为北京女队确定了胜局。三局比赛的比分是:11-2、11-3和11-7。今天晚上北京女队将迎战江西队。

  除了北京队之外,其他强队如辽宁、山东等也都悉数战胜了对手。其中众多一线国手均轻松过关,只有郭跃在迎战云南队削球手高洁的时候输掉了一局比赛。

  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于11月17日至24日间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行。期间将决出男女团体、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的七枚金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 饶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