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客场输球痛失夺冠主动权 退至积分榜第二位

  本报深圳11月16日讯 想到了客场可能夺冠,却没想到输球。16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图家军2∶3不敌保级球队深圳队。由于上海申花击败了长春亚泰,所以图家军在本轮结束后退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痛失夺冠主动权。

  本轮之前,鲁能领先申花3分,所以与深圳队打平即可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为此,图巴在鲁深之战中派出了一个相对保守的阵容,米兰坐在了替补席上,锋线上只留下李金羽一把“尖刀”。

  开场后,深圳队打得非常积极,并率先取得进球。第7分钟,主队获得反击的机会,外援约翰森一脚低射敲开了李雷雷把守的大门,1∶0,深圳领先。失球后,鲁能加强了攻势。第12分钟,鲁西阿诺直塞禁区,机敏的吕征迎球推射,扳平了比分。此后,鲁能攻势更盛,但崔鹏、李金羽的射门均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鲁能继续向对手施压。第48分钟,吕征在主队禁区内摔倒,被主裁判判定假摔,领到了1张黄牌。第50分钟,深圳队的进攻引发鲁能门前一片混乱,菲利普射门得分,2∶1,主队领先。第72分钟,鲁能连续获得角球,吕征头球攻门成功,2∶2。

  保级心切的深圳队不甘心接受一场平局。第77分钟,主队派上了鲁能旧将宋黎辉。第89分钟,宋黎辉接约翰森传球打空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3∶2。最终,深圳队主场击败鲁能,实现了保级的目标。而鲁能则因净胜球的劣势,退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由于下轮的对手是退赛的武汉队,所以图家军将迎来半个月的休整时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