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不敌保级队深圳 诡异比赛似比赛结果受摆布

  我握着遥控器,频繁换着那两个直播的频道,看到的不是鲁沪争冠精彩的比赛,而是一个蹊跷、诡异的局。似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摆弄着这两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

   同时开球的比赛,并不能保证同时结束。毕竟,比赛是由人来完成的,要么是球员诈伤消磨一点时间,要么是裁判想多补几分钟。

深圳与鲁能的比赛结束了已经N分钟了,申花和亚泰的比赛才尘埃落定。两个3:2,都是主队获胜,都是在最后时刻实施了绝杀。

   鲁能不敌苦于保级的深圳队,输得无话可说,当一支球队赢球欲望不强烈的时候,被烂队打花也是很有可能的。况且,深圳队还不算烂队。被图巴一直压制最终逼得浪迹天涯的宋黎辉,用一次毫无技术含量的门前捡漏,证明“中国齐达内”的头衔绝非浪得虚名。同时,宋黎辉还会让图巴明白一个理儿: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记得申花队将士曾说,鲁能队每场比赛都很假。要我说呢,你申花才喜欢打假球呢!4:1胜陕西,4:4平辽宁的比赛我都懒得说了。看看昨天申花队门将王大雷第一个失球吧,也太假了啊!人家亚泰队员的那个头球攻门,既没力量也没速度,大雷老弟趁自己后卫不注意,竟然用胳膊碰进了自家球门。假球假得不能再假了。让我吃惊的是,在鲁能被深圳绝杀后一分钟,申花也来了劲头,迅速打进制胜一球,当然也离不开亚泰后防线的大力配合,要不亚泰门将宗垒会是那样激动,险些罢赛。当然,他有没有责任也值得商榷。

   0:2落后卫冕冠军,短时间内连扳三球,这是申花队的真实水平吗?打死我也不信。或许,朱骏也没想到会是现在的局面。此前,我显然高估了朱骏的实力,以为他能够操控一切。他可以把申花玩成变形金刚,可以把一些缺钱的对手变成他的马仔,但他不能左右鲁能泰山。

   宋黎辉那个诡异的进球,申花队最后时刻重燃夺冠雄心的绝杀,告诉我们,或许,还有一只手,在主宰着中超走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