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圳保级乐得满地打滚 意料之中还是出乎意料?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看台上的深圳球迷打出“4:3,留下深足”的横幅,当时记者还认为这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一幕,最终的比分虽然不是4:3,而是3:2,但事后回想,深圳的球迷还是相当“先知先觉”。深圳队获胜之后,该队上下都在打听辽宁队的比分,当得知辽宁客场0:2负于天津之后,深圳体育场沸腾了,而一位球迷模样的人在进入内场之后更是见着深圳队的人就搂着打滚,在地上滚来滚去……

  “我们深圳队与辽宁队相比胜负关系占优,最后一轮比赛我们对阵已经退赛的武汉,还能再拿3分,只要这场球我们赢了、辽宁输了,我们就保级成功了。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一位深圳媒体记者这样说。“你们深圳队赢得了吗?”记者这样问深圳同行,得到的答案是“应该没问题”,深圳的记者一边说着一边神秘地笑。

  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深圳队休息室门口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瞧原来是“鲁沪大战洗牌门”的当值主裁赵亮。据了解赵亮是深圳市足协的一位官员,虽然赵亮现在被中国足协“内部处罚”,但这并没有影响赵亮的心情,他与身边的人击掌相庆紧紧相拥。此时一位赤着上身、球迷打扮的男士出现了,他用相当标准的摔跤动作将一位深圳队官员摔倒在地,然后自己再扑上去,两个男人一起在地上打滚。“滚”完了一个,这位球迷觉得还不过瘾,接着又摔倒了一个,然后接着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