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黄健翔亮相“说”江苏足球 与家乡球迷分享喜悦

  (记者 朱永超) 现为国内最大体育联播平台CSPN副总裁的南京人黄健翔,昨日率其团队在宁录制大型谈话栏目《神州话体育》的特别节目《江苏足球回来了》,这期节目将镜头对准重返国内顶级联赛的江苏舜天,黄健翔也作为嘉宾主持,与参加节目的球员、球迷和教练一起探讨了江苏足球的生存、发展和未来。据了解,这期节目将于本周二晚8点35分在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播出。

  黄健翔在CSPN主要负责节目的整体策划和质量提升,此次在宁录制《江苏足球回来了》正是其一手促成。在他眼里,江苏足球重回顶级联赛是一个重大的体育事件,江苏是一个体育大省,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江苏运动员在金牌榜上都位居第一,然而足球却一直是江苏体育的短板,此次江苏足球时隔14年后重回顶级足球联赛,这当中一定蕴藏着很多让人回味的故事。江苏足球近些年来的坚韧不拔和矢志不渝对中国足球也有着很大的借鉴意义,“探讨其中的故事,可以深入地了解中国足球。”黄健翔说。

  当然,对回到南京录制关于江苏足球的节目,黄健翔也有一点“私心”,“我是一个江苏人,也想和江苏球迷一起分享其中的喜悦。我解说过上千场的足球比赛,但从来没说过江苏足球,这次来也是过过瘾,明年中超我肯定会现场解说江苏队的比赛。”他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