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失望不再关心名次 助教直言看不懂中国足球

  以2: 3、最后时刻被绝杀的方式在深圳丢掉三分,主帅图巴赛后非常不能理解。他的助手米沙则干脆表示:“我根本看不懂中国足球。”

  比赛终场时,图巴和泰山队替补席上的队员都知道了上海3:2反超亚泰的消息,这个结果对刚刚经历绝杀的他们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在现场,球员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李微狠狠地把矿泉水瓶摔在了地上,替补门将杨程把手套丢在了地上,教练组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中方助理教练徐永来把摔在地上的矿泉水瓶捡起来之后,再次摔到了地上。主帅图巴则转身就走,白衣黑裤,衣着干练的他,此刻却是满面愁容。

  在休息室里,图巴和助手米沙在一起,但他很快就告诉翻译,赶紧去开新闻发布会,开完会赶快走!

  在新闻发布会上,图巴的情绪再次得到了宣泄。

  记者:“本场比赛你们丢了三个球,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图巴:“我很奇怪我们丢了这三个球,当然也很无奈,但我不想去多说什么。”

  记者:“你一直说要采取一些措施,让俱乐部保证这个赛季的顺利完成,现在你能不能说一下该如何采取这样的措施?”

  图巴:“我们肯定会采取措施用最好的方式去结束本赛季的比赛,我现在关心的并不是取得什么样的名次,我们现在再去做什么可能有点为时过晚了。”

  记者:“现在上海队重回榜首了,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另外,你怎么看夺冠?”

  图巴:“我不关心其他的球队,我只关心我自己的事。”

  回到球队驻地,图巴没有再接受前方记者的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本场比赛关系到泰山队能否提前举起中超冠军奖杯,一共有十几位足球记者到现场采访,在中超大环境日渐萧条、受关注程度今不如昔的情况下,这等于创造了一个奇迹。

  本报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