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圳创造奇迹成功保级 图拔:现在行动为时过晚

  17时20分,随着主裁判三声长哨,深圳体育场沸腾了!

  山东旧将宋黎辉在最后一刻的绝杀,令深圳队3比2奇迹般地击败强大的鲁能队,的确对手机会更多,但苦战的深足对得起这个奇迹,本场比赛他们三度领先,并成功地将胜果保持到终场,并提前实现保级大业。
由于辽宁队本轮0比2不敌天津,已落后积27分的深圳队3分,最后一轮深足将对阵武汉不战而获3分,加之与辽宁队的相互成绩占优,即便辽足后两战全取6分,排名也势必在深圳之后。外援老将马里科感叹道,“这感觉比当年夺冠时还兴奋!”深圳队的保级胜在效率,这支至今仅胜6场的球队,在与最大竞争者辽宁的比赛中两战全胜,而击败现积分领跑的申花和鲁能,当属最大的亮点。

  看着对方肆无忌惮地狂欢,鲁能上下则跌落冰点。球队上下拒绝采访,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甚至连更衣室都没进就匆匆离开,“我怕自己因为激动说些敏感的言语。”连抽闷烟的主帅图拔科维奇颇为无奈,“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会连丢三球,但是我不想多说什么。我们现在再去做什么可能就有点为时过晚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体现我们的水平。”

  同样的低落情绪也出现在了天津。在0比2不敌主队后,辽宁队只剩理论保级可能,他们唯一可以追上的是领先自己5分的大连。队长肇俊哲赛后当场落下男儿泪,而主教练马林坦言,“其实降级并不可怕,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是否有勇气和信心从头再来。”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