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韩公政:从没想到会输球 宋黎辉进球是山东赠送

  赛前我们从来没想过输球

  宋黎辉的进球是我们送的

  没有根据前不会乱怀疑队员

  现在只想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韩公政

  本报讯 (记者 李琳)球员拿矿泉水瓶发泄,教练组猛抽烟来排解,对于输球的痛苦,鲁能俱乐部高层只能选择独自扛起。

  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队伍,居然在一支保级的队伍面前倒下,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比赛结束之后,他没有像往常那样进入休息室,而是选择从深圳体育场的看台上独自离开。这块场地,在15日晚上举行过周华健的演唱会。而为了争取鲁深之战能够准时进行,鲁能在赛前通过足协和深圳俱乐部做过很多努力,这里曾经蕴藏着他们提前夺冠的梦想。但是眼下,这块场地上发生的一切对鲁能来说,都是讽刺。

  离开体育场之后,韩公政独自在场外转了很大的一个圈,然后才打车返回驻地。对于球队失利后的独行,他说他很担心自己会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在休息室里当着全体将士的面说出什么过激的话来。但问题和困难一刻也不能回避,所以才有了下面的对话。

  记者:“这个比赛结果,之前想到过吗?”

  韩公政:“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很失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赛前我们想到过比赛会很困难,因为深圳队正处在保级的边缘。但我们从来没想过输球,感觉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图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丢三个球感觉非常奇怪,俱乐部对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又怎么看?”

  韩公政:“没有根据的话,我们不会乱怀疑自己的球员,对这场比赛中的一些现象,现在我宁愿理解为失误。”

  记者:“图巴说希望俱乐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保证剩余的比赛顺利进行,那么现在的这些现象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吗?”

  韩公政:“我现在只能说队员们的心态乱了,也许他们的压力太大了,现在我只能从这个角度来解释,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我想我们不会回避问题,而是要正确地面对。所以接下来我们会与教练组一起重新观看比赛录像,重新找一下比赛之中出现的问题和原因。”

  记者:“深圳队的制胜一球由鲁能旧将宋黎辉打进 ,这个结果外界都认为很富戏剧性。”

  韩公政:“‘饼子’的进球是泰山队送的,那个球,他想不进都困难!”

  记者:“本轮过后,申花重新回到领头羊的位置,夺冠形势对你们非常不利,接下来你们会如何面对?”韩公政:“现在夺冠的主动权的确已经不在我们手里了,无论是净胜球还是进球数,我们都少于申花,可想而知夺冠的难度有多大。现在我们已经不想别的了,只想着打好最后一场主场对广州队的比赛。”

  在采访结束时,韩公政还特别请记者代为转达俱乐部对球迷的歉意。他说:“不管最后我们能不能夺冠,即使是夺到了冠军,我们也必须就这场比赛向球迷们进行检讨。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绝不是一支冠军球队,或者说是争夺冠军的球队应有的表现,我们觉得对不起球迷对鲁能队的支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