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宋黎辉一脚灭掉两旧主 阻击鲁能摧毁辽宁保级路

  鲁深之战进行到第77分钟,现场摄像机镜头对准了准备替补出场的深圳队41号队员宋黎辉。这位因为在泰山队踢不上球而选择转会的老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破门得分,不仅助深足成功保级,而且一脚灭掉了两个老东家——效力时间最久的老东家泰山队和母队辽宁队。

  宋黎辉在桑特拉奇执教鲁能泰山队的时代被称为“中国的齐达内”,但是在图巴执掌泰山队后,他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不得不选择转会。在辗转南洋后,本赛季他先是转会中甲,随后又利用二次转会来到了深圳队。

  本赛季,宋黎辉一共才打进了两球,但是每一球意义都十分重大:联赛第23轮,辽宁队主场1:2不敌同处保级军团的深圳队,为深圳队进球的就有替补出场的宋黎辉。昨天他打进的这粒进球,不仅帮助深圳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也让泰山队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与此同时,因为落后深圳队3分,辽宁队仅存理论上保级的希望。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