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联赛:江苏主场苦战五局 不敌北京出人意料

  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A组比赛昨天展开第三轮角逐。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主场苦战五局,以2:3惜败对手北京男排。其它几场比赛中,上海男排在客场3:1逆转河南男排。辽宁队直落三局完胜河北男排,领跑A组。
八一男排与山东济钢则凭借主场优势赢得比赛。下周二,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将与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交手。

  江苏中盛光电之前两战两胜,积分位居榜首,北京队则是两战皆负,实力明显存在差距的两队,比赛结果却出乎人们的预料,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江苏中盛光电男排最终却丢失了比赛。首局,江苏队信心十足,虽然北京队始终在奋力地追赶比分,但最终依旧无法撼动江苏队的领先地位,以19:25先失一局。在第二局中,一局在手的江苏队紧握场上的主动权,没有让对手看到任何胜利的曙光,以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北京队索性放手一搏,局末阶段,北京队在加快进攻节奏的同时,加强了后排的防守,以此打出一波10:6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5:22扳回一局。在第四局中,北京队在26平后把握住机会,在连得2分后,以28:26取胜该局。决胜局,北京队稳扎稳打,取得8:3的良好开局,并再接再厉,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5:7,以3:2逆转江苏队,获得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

  截至A组比赛第三轮结束,辽宁队依靠不败战绩,积6分,占据榜首之位。上海队、江苏队、山东队、八一队的战绩同为2胜1负,均积5分,因小分不同,分列二至五位。浙江队、北京队、四川队与河南队的战绩同为1胜2负,均积4分,也因小分不同,位居六至九位。河北队三战皆负,积3分,排名小组垫底。

  (赵晨彦)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