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新东家有望月底出炉 八成希望"买壳"战中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明年如果能出现在中甲赛场上,汉军胸前的“光谷”不知道会换成什么。杨文伟摄

  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了,外界对汉军来年去向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哪家企业愿意接手汉军?“中甲壳”有希望吗?武汉俱乐部近来一直在积极寻找整体转让的对象,已有三四家企业对汉军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一家日资企业愿意全盘收购武汉俱乐部。据了解,如果运作顺利,汉军新东家有望在本月底水落石出。

  15日,武汉队与汉阳市政队打了一场友谊赛。场上比分最终打成了8比4,双方显得其乐融融,在场边观战的总经理徐志强显得心情不错,在和记者聊天时,他简单介绍了关于武汉俱乐部整体转让事宜的进展。“现在,确实有几家企业在和我们董事会商谈整体收购俱乐部的事,尽管我没参加谈判,对具体细节不是特别清楚,但就我了解的情况看,比较顺利,谈成的希望很大。”徐志强自信地说,“即便这个月没有结果,肯定也会在下个月的月初有结果。”

  实际上,在徐志强说出谈判进展之前,一位知情人士曾透露:“某家企业的计划非常完整,似乎对接手汉军志在必得,他们甚至已经规划出在武汉什么地段办厂,用什么方式赚钱养球队等实质性方案。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和这家企业的谈判无疾而终了。遗憾的是,目前正在谈的这些企业中,没有一家是湖北的企业。”

  在和汉军接洽的几家企业中,某日资企业表示出了强烈的收购欲望。这家日资企业先是通过中间人找到了武汉俱乐部,双方进行沟通后,日方才开始直接出面商谈整体收购事宜。据该知情人士介绍:“就在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不久,一家在上海的日本经纪公司希望能够将汉军球员整体打包运作到日、韩两国的联赛中,后通过考察和初步谈判,这家日本企业表示愿意整体收购武汉俱乐部。”一位业内人士分析:“打包购买整队球员的费用未必会低。对武汉俱乐部现有财产进行估算,剔除早期投入和基地建设的费用,如果对方采取整体收购俱乐部的方式接手,费用可能和只打包买球员的钱差不了多少。既然是这样,对方还不如整体收购俱乐部,即便他今后还有把部分球员送到日本或韩国联赛效力的打算,操作起来显然会更方便。”

  至于中甲的壳,记者从另一个渠道了解到的消息是:随着今年中甲联赛在上周六结束,武汉方面买壳的工作也有了成效,卖家基本确定,只等买壳资金。据悉,一旦接手企业和武汉俱乐部谈妥,新东家肯定愿意为买壳出资。“我们估计,资金有保证后,在中甲资格的问题上不会存在太大阻碍了。”知情人士说,“如果不出意外,湖北球迷有八成的希望在明年中甲赛场上看到汉军。”

  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