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转让成功即可留下主力 汉军队员自谋出路找东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汉军宣布退出之后,已经有球员开始给自己谋划退路,为下赛季找个新东家。而如果有企业接手,那么就意味着这些球员留下来继续效力的可能性很大,这对湖北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到了赛季结束还没有企业接手汉军,那么俱乐部的所有球员都将上榜,进行自由转会。
而足协也可能对此大开绿灯,允许各俱乐部在现有五名内援名额外再引进两名武汉队球员。这段时间,尽管武汉队依然在训练,但已经有不少队员在和其他俱乐部联系,而也有像周燎、荣昊这样的球员被其他俱乐部看中,然而由于下赛季极有可能有企业接手汉军,这使得球员的转会暂时被搁置。

  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之前确实有其他俱乐部和我们联系,询问相关球员的转会。但我们已经明确告诉他们,现在我们正在谈整体收购的事,所以转会的事情现在暂时谈不了。如果整体转让不成功,那么到时候再来谈。不过他承认,一旦转让成功,那么现在想转会的球员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降级的俱乐部可以有权拒绝球员转会。”他说,“同时,到时候现有球员能不能走,我们说了不算,要由新俱乐部根据情况来确定哪些球员上榜,哪些球员不能上榜。”

  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汉军借壳重返中甲,那么被借的“壳”所在俱乐部的队员,接手的企业也需要同时接纳,这意味着仍然会有部分球员上榜,但目前主力阵容中的球员想走就不太容易了。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