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邓小飞客串前卫建功 汉军门神原来竟然打过前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邓小飞近两年一直作为汉军的头号门神出现在足球场上,不过,在本周六武汉队与汉阳市政队的友谊赛上,邓小飞作为右前卫代表武汉队出战。尽管是客串,但邓小飞表现不俗,不仅攻入一球,还助攻杨昌鹏破门。


  本周六下午,武汉队与汉阳市政队进行的友谊赛中,李玮峰、蔡曦等人请假没能出现在现场,使得汉军人员有些紧张。助理教练常卫巍说:“不少队员感冒受伤,或者因事假不能比赛,现在我们挺缺人的。”与汉阳市政队的这场比赛中,武汉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不少队员首次客串其他位置。例如姚翰林,此前一直打中场的他,在这场比赛中,被教练组安排在中后卫位置;邓卓翔也成了球队的拖后中卫。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汉军教练组再次对球场上的人员进行了调整。邓小飞和陆博飞登场。和以往不同,邓小飞并没有穿上守门员的衣服,而是将李鲲的2号球衣套在身上。登场后,邓小飞站在了球队的右边前卫位置上。

  改打右前卫后,邓小飞显得非常兴奋,无论是跑位还是争抢都非常积极。第三节比赛进行了8分钟,邓小飞就在右路觅得一次突破机会。面对由业余球员组成的后防线,邓小飞在右路的突破轻松自如,一个加速跑加变线,就轻松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带球到大禁区边时,邓小飞也不急于传中,抬头观察了中路包抄队友的位置后,他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杨昌鹏头顶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邓小飞和杨昌鹏的这次配合,立刻引来了场边武汉队队友的掌声。不少队员笑道:“小飞的传中挺不错啊,质量能赶上中场球员了。”而场边的球迷都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了武汉队这位客串的右前卫。

  而邓小飞的出色表现并没有结束,比赛结束前,邓小飞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帮助武汉队再下一城。比赛结束后,邓小飞还和守门员教练刘文斌进行交流。“小飞,你之前还有破门机会,你当时应该抢到防守队员前面头球,怎么能和他们并排起跳头球呢?”刘文斌问道。邓小飞不好意思笑道:“当时机会来了,想着自己应该能顶到,有些放松了。”对于自己的打右前卫的表现,邓小飞笑呵呵地说:“小时候打过一段时间前锋,后来就没有练过了,打前卫感觉也不错。”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飞 | 刘文斌 | 杨昌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