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球员大多愿助汉军冲超 希望能继续留在武汉效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有企业愿意接收球队的消息,邓卓翔等众多球员均表示,希望能够留在武汉继续踢球。

  当得知有企业愿意整体接收球队后,不少队员都非常高兴,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家乡,为家乡球队效力。

  结束了与汉阳市政队的比赛后,武汉队又进入到周末假期中。在假期中,不少球员都得知了有企业愿意接手球队后,显得非常高兴。当记者联系到邓卓翔时,他正在家里休息。得知有企业和俱乐部在商谈整体转让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哪几家企业?他们有实力吗?”当了解到有一家日本企业愿意接手后,邓卓翔表示,外资企业也不错,运作俱乐部方面肯定会更规范。
对于如此好的消息,邓卓翔也是开心不已。“作为武汉培养的球员,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踢球,毕竟在家乡踢球比出去还是好。”邓卓翔说。不仅邓卓翔,荣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愿意继续留在武汉踢球。他说:“一直在武汉踢球,如果突然换一个环境,可能会很不适应,现在队里有这么多从小一起成长起来的队友,和他们都形成了默契,如果分开,真的会有些舍不得。”还有不少队员说:“如果真的有一个有实力的企业接手球队,只要大部分队员不离队,即便是打中甲,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重返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

  当记者联系球队的老队员时,他们也都非常高兴。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在武汉踢了这么多年,家人、朋友都在武汉,如果现在再去外地发展,拖家带口的也不容易,能够继续在湖北、在武汉踢球,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球队内援来说,他们考虑得可能更多。因为担心球队会解散,一些内援也都在考虑来年的去向。一位内援得知后这一消息,他告诉记者:“球队退出时,当时觉得挺难受的,也觉得有点背。不过现在已经将心态调整好了,如果真的能够找到买家整体转让,对我们球员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此前,我也考虑过来年换个地方发展,但现在可以暂缓一下,如果新接手的企业不错,我当然愿意留下来。毕竟武汉是个大城市,我也挺喜欢这里的。”

  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