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王栋怒斥本方后卫太差劲 宗垒:队友表现很诡异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队友的失常表现,宗垒无言以对。

  从2比0领先,到2比3被逆转,宗垒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所有这一切发生在短短的26分钟时间里。事实上,亚泰队员中想不通的远不止宗垒一人,当郜林利用单刀球为申花队打进第二个球并且将比分扳平之后,亚泰队长王栋冲着倒在地上的后卫唐京大吼了一句:“你怎么防守的啊?!”那时,宗垒只能无奈地看着队友。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后,面对申花队的围攻,宗垒大声提醒着队友注意力集中,只要再顶过最后三分钟,亚泰就能留住进军亚冠的希望。但一分钟后,成亮的头球再度攻破了宗垒把守的大门,被这个失球彻底激怒了的宗垒直接走向场边,边走边向教练席上做出换人的动作——他已经不想再站到球门线上了。尽管亚泰教练拉住他,并告诉他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但宗垒还是头也不回地走进球员通道,如果不是几个人硬把他拖了回来,亚泰队不得不面临无人守门的尴尬。主裁判孙葆洁给了宗垒一张黄牌后,比赛也随之结束。在宗垒下场时,40多名亚泰球迷高喊:“宗垒,爷们!”

  赛后,情绪平静下来的宗垒倾诉道:“我这么激动是因为有点接受不了现实,为什么会这样?队友他们到底是怎么防守的?而主裁判的判罚也值得商榷,申花队员在禁区内假摔不判,罚任意球时申花队将球挪了一米还是没有人管,这不是欺负我们吗?”赛后,李树斌也解释说:“宗垒对队友的表现不满意。”>>>您认为亚泰的比赛是否有问题?

  本赛季,亚泰所有重要比赛一场也没有拿下来,关键时刻掉链子让让亚泰赛季初定下的“保四争二”成了笑谈。而对于外界的假球质疑,随队督战的董事长刘玉明很无奈:“嘴长在别人身上,我能说些什么。我之所以随队就是要监督队员,但比赛结果遗憾,过程更加遗憾。”叶岑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长春VS河南首发:邹游顶替王寿挺 亚泰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打响,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四五,目前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河南四五出场阵容:23-周亚君;5-顾操、35-奥比、4-赵鹏;28-张璐、7-肖智、10-陆峰、11-何滨、6-邹游;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08-09-27 19: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了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