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争冠战连演绝杀好戏 辽宁保级惟盼奇迹诞生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二十八轮争夺。结果围绕争冠的两场焦点战不约而同相继上演绝杀好戏,先是深圳队最后时刻绝杀鲁能,后有上海申花终场绝杀完美大逆转,如此以来本赛季的冠军之争再次被导入莫测难知;而在保级圈内,由于深圳队克鲁突围,而辽宁落马津门,彼此间的积分差距已达3分之多,辽宁队保级前景已经暗淡无色;其它几场比赛中,北京、天津分别击败青岛队和辽宁队,继续围绕亚冠资格展开激烈争夺。

陕西则因被长沙逼平,基本上退出了亚冠争夺圈。而大连与浙江、成都与广州均战成平局,各取一分。

  深圳3∶2山东

   即将进入补时阶段时,鲁能旧将宋黎辉为深圳队打进制胜球。最后客场作战的鲁能队不得不品尝被对手终场3∶2绝杀的痛苦。由于另外一场上海绝杀长春,因此本轮过后鲁沪积分相同。

  上海3∶2长春

  客场作战的长春一开场就向申花的后防线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先是王大雷的失误送给王栋一个进球,接着不到5分钟就由曹添堡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绝望之下的上海申花毕竟没有丢失运气,孙吉的进球大涨士气,郜林的救主奠定了稍后的自我救赎,最终在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王洪亮的精确传中球,成亮的头球破门帮助上海队完成绝美的终极大逆转。

  天津2∶0辽宁

  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在上半场凭借吴伟安的凌空抽射和路易斯的中路包抄连下两城,辽宁队虽做出反击,但无力改变场上落后局面,最终0∶2败下阵来,掉入了降级的泥潭。而天津队则稳固了其第四名的位置。由于保级对手深圳队爆冷赢下了山东鲁能,输球的辽宁队几乎已经铁定降级。

  浙江1∶1大连;青岛1∶2北京

  成都1∶1广州;长沙1∶1陕西

  河南3∶0武汉

  中超最新积分榜

  上海申花 59

  山东鲁能 59

  北京国安 52

  天津泰达 51

  陕西中新 49

  长春亚泰42

  青岛盛文 39

  浙江绿城 38

  广州医药 36

  河南四五 33

  成都谢菲联 32

  长沙金德 31

  大连海昌 29

  深圳上清饮 27

  辽宁宏运 24

  武汉光谷 0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