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若琳身高激增18厘米 自曝可能换搭档改练跳板

  首次参加北京奥运会便获得女子十米跳台单人、双人两块金牌的16岁跳水小将陈若琳昨日上午来到鞍山,正式与辽宁优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其新品“优格乳酸菌”的代言人。虽然仅仅16岁,但陈若琳对优格公司的奶源十分关注,昨天签约仪式上,她将20万元的代言费捐助给优格公司位于台安县的奶牛养殖基地。

她说“希望这笔钱帮助基地改造,提高奶源品质,让鞍山老百姓喝上放心的优酸乳”。

  作为江苏女孩,她穿上羽绒服还觉得冷。不过鞍山人的热情却让她感动,台安奶牛基地养殖户对她热情的欢迎,让她感觉好像回到了家乡。如果不是时间有限,陈若琳还想去千山看一看,“听说过千山秋天有红叶,冬天有积雪,我很少看到雪,特想去”。

  陈若琳比奥运会参赛时高了胖了,奥运前她的身高还是1米36,而现在已经1米54了。她说:“奥运会前为保证训练质量,保持体态,每天都不吃晚饭,所以很瘦,现在饮食恢复了,训练也没那么累,所以就胖了点。这影响了我的训练计划。如果我再长个,恐怕就得换搭档了,动作也得换,所以现在很闹心,搞不好明年的全运会我就得改跳板了。”

  陈若琳获得的女子单人十米跳台金牌,是中国跳水队事隔12年后再次问鼎这项冠军,意义非凡,所以在北京奥运会后,大家都称陈若琳为小伏明霞,对此她说第一次听到时窃喜了好久。“我没想过跟她比,我目前的目标是,争取伦敦奥运会上还拿金牌。”

  离开鞍山前,陈若琳专门为本报写下“祝千山晚报越办越好”的祝福。她说有机会还会来鞍山,到时争取到晚报来做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