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好友爆其归期 有望明年2月底现身PGA巡回赛

    搜狐体育讯 自从老虎伍兹今年由于膝盖受伤退出赛季之后,他何时回归高坛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现在这个问题正渐渐的浮出水面,自老虎的密友欧米拉透露,老虎很有可能在2009年初回归高坛。

  整个夏天,老虎都在花费大量时间在对他的膝盖进行一系列的治疗;如今,在这个秋天,老虎又频繁的出现在一系列媒体镜头面前,这似乎是他回归的前兆。虽然他一直对自己回到赛场的时间只字不提,但是他似乎打算参加明年4月份的大师赛。虽然,目前伍兹曾公开表示他的膝盖已经完全不疼痛了,并且也在进行推杆和切球的练习,但是他的膝盖此时还无法承受旋转和大力挥杆的动作。也许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完全恢复。

  伍兹的好友欧米拉在迪拜向媒体透露伍兹也许不会参加明年一月底举办的迪拜沙漠精英赛(Dubai Desert Classic)。但是欧米拉说伍兹也许在明年二月底或者三月初会在佛罗里达举办的PGA巡回赛中亮相。“伍兹目前的状态很好并且对于手术的效果很很满意,”欧米拉说到:“我认为在明年1月29日举办的精英赛对伍兹来说时间太紧了。虽然很可惜,但是他很有可能在明年二月底或者三月初回归到高坛。”

  “在12月底之间他将不会进行击球练习,之后他可能会加紧练习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我感觉他会在明年的佛罗里达锦标赛中回归。”

  欧米拉补充说到他很早就知道伍兹膝盖的病情很严重,但是他保持沉默是因为他忠于他的朋友。“两年前我就知道他的膝盖受伤情况非常严重,但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必须保持沉默。”(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