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韩国羽球队备战中国赛 李龙大/李孝贞状态出色

图为李龙大、李孝在训练中
图为李龙大、李孝在训练中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7日电(记者 吴雨)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即,韩国羽毛球队在今天中午进行了赛前训练,奥运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目前状态出色,奥运后首演有望创佳绩。

  韩国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中午,在进行完短暂的热身活动后韩国队开始了对抗练习,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及男单名将朴成焕等均参加了今天的热身训练。

  由于国内节日,韩国队员集体缺席了奥运会之后的所有公开赛,因此这也是李龙大、李孝贞、朴成焕等在奥运之后的首次亮相。

久疏战阵的李龙大在今天的训练中显得很兴奋,在与队友郑在成的配合双打中频频后场劈杀,得手后随即迎来一声响亮的喊声,显然,北京奥运会夺冠让这位20岁的英俊小生带上了许多霸气。

  相比之下,李孝贞在训练中并没有太投入,在和女队的训练中这位奥运冠军只是进行了简单热身适应练习。直到后半段在与李龙大的混双配合中,李孝贞才开始真正的投入,面对来球均显得沉稳老练。

  训练的后半段,教练员针对李龙大/李孝贞进行了一些针对训练,李龙大注重后场劈杀的力量和落点,李孝贞则主要是对防守和网前小球技巧的练习。

  韩国队一号男单朴成焕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他主要以热身为主,并没有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战术练习。

  对于本次比赛,韩国队在混双、及男单上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其中,李龙大/李孝贞将在第三轮中与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相遇,他们之间的对决也将吸引球迷的广泛关注。朴成焕与中国名将陈金被分在同一小组,他们之间也将会有一番艰苦的争夺。

  本次中国公开赛将在明天(11月18日)正式拉开大幕。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贞 | 李龙大 | 朴成焕 | 李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