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不满后卫队员表现失常 长春国门宗垒竟愤然退场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的比赛,申花能够从0∶2落后到3∶2逆转,球队的攻击能力自然应该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尤其是在马丁内斯缺阵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样的进攻,的确非常不容易。但是对于亚泰来说,短短30分钟时间里被连扳三球就有点难以接受了,于是当成亮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之后,长春门将宗垒愤然退场,而他之所以这么做,则是因为对某些后卫队员的表现失常不满。

  事实上在郜林完成将比分扳平的那个入球之后,亚泰后防线上的一名后卫队员就已经表现出了不正常,郜林正是通过他的防守区域直接杀入禁区推射得手,照理说他完全不应该丢失那个防守位置。于是,先是王栋冲到他面前狠狠地训斥了他几句,紧接着球队主教练李树斌也站到场边大声叫他注意自己的防守力度,但面对两者的训斥,那名队员只是作出了一脸非常无辜的表情。

  比赛进行至91分钟,申花队开出任意球,成亮头球射门得手完成绝杀逆转,通过事后的慢镜头回放我们发现,当时防守前点的队员恰恰又是前面犯下错误的队员,他没有在第一点将球破坏,这才直接导致了宗垒的极度不满,并且愤然离开球场走回休息室,好在亚泰教练组成员在球场边缘处拦住了宗垒,极力劝说他回去完成比赛,否则中国足球搞不好又要出一件大事。

  赛后,亚泰主帅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宗垒的这种行为有点不冷静,而当谈及他为什么会有这种举动时,李树斌说:“他可能对我们某些后卫队员的表现有点不满,才会作出这种举动的。 ”当记者追问他究竟是对哪名后卫队员不满时,李树斌似乎不愿多说了,“这个问题我们回去之后会研究,现在还不方便多说。 ”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了宗 | 郜林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