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雄鹰男篮客场惜败于万马 虽输掉比赛但赢得信心

  “这场比赛让我们增强了信心,我们完全具备了在CBA立足的实力!”看着队员们场上精彩的表现,跟随队伍来到客场征战CBA联赛的双星俱乐部副总姜世伟坚定地说道。在11月16日晚结束的新赛季CBA首轮比赛中,第一次站在CBA舞台上的雄鹰男篮尽管客场92:100负于浙江万马,但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水平让所有人感到惊喜。

  >>>失落

  半场落后了20分!

  李光、卢可明、孙晟玥与外援弗兰茨、阿莫尔组成了雄鹰男篮的先发五虎。在弗兰茨赢得跳球后,卢可明快攻投中了雄鹰男篮征战CBA联赛的第一球。此后,万马外援斯奈德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利用犀利的突破,这位前火箭球员单节砍下了14分,帮助球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0领先雄鹰男篮。第二节比赛,雄鹰男篮的小伙子们在场上突然变得拘谨起来。万马队在斯奈德的带领下打出11:0的高潮。上半场结束时,雄鹰男篮已经以39:59落后!

  >>>惊喜

  奋起直追,只差两分!

  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雄鹰男篮彻底放开了手脚,上半场只得到4分的弗兰茨率先发威。随后,另一位外援阿莫尔也连连得分。双星打出8:3的攻击波逼得万马队叫了暂定。随后李光的远投、弗兰茨的篮下强攻,让对手一时间失去了场上的主动。三节过后,雄鹰男篮已经将比分追为68:76。

  已经打出士气的雄鹰男篮在最后一节愈发不可阻挡,卢可明与李光轮番命中三分球,弗兰茨与阿莫尔也开始篮下暴扣。终场前4分钟,卢可明的三分球将比分追为88:90。此前喧嚣的体育馆一下子寂静了下来,初次征战CBA联赛的雄鹰男篮让对手感到了恐惧。

  >>>总结

  年轻没有失败

  主场作战的万马显然不能接受联赛首轮主场失利的结果。利用雄鹰男篮最后时刻的几次失误以及裁判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最终万马在主场以100:92战胜了雄鹰男篮。

  全场比赛,卢可明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9个篮板球入账;外援弗兰茨得到21分、8个篮板并有5次封盖,而其中4次是送给了对手阵中最大牌的外援斯奈德。另一位外援阿莫尔得到20分、11个篮板。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雄鹰男篮在篮板、投篮命中率、抢断上都与对手不相上下。比赛的过程证明,年轻的雄鹰男篮有能力与CBA强队掰一掰手腕。但28次失误还是表明,年轻的雄鹰男篮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付出更多的努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卢可明 | 莫尔 |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