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莱梅高层满意球队击溃科隆 比赛将成为转折点

  在观看了云达不来梅俱乐部3比1战胜升班马科隆之后,绿衣军团俱乐部总经理克劳斯-阿尔洛夫斯表示,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凡,这是上赛季德甲亚军势头回勇的转折点,德国豪门将从此告别窘境。目前不来梅以20分位列德甲积分榜第7位,与领头羊仅差8分。

  在威悉球场开场仅仅十五分钟就依靠迭戈的点球不来梅取得领先,从而也将包袱彻底卸下,之后的比赛完全掌控在了绿军手中,而第四十五分钟后卫纳尔多的头球破门更是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下半场开场三分钟,科隆前锋米利沃杰-诺瓦克维奇的进球瓷壶让客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然而替补前锋胡戈-阿尔梅迪亚的进球彻底为不来梅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意味着很多,这是球队向前积极的一步,”阿尔洛夫斯表示,“我们可以更团结,可以踢得更好,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些,”

  “但是首先你必须得到一个好的成绩,从而度过这个困难的关头,这样你才可以避免错误再次发生,今天我们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反击的势头,我很感谢球员的表现!”

  凭借这场比赛的三分,不来梅距离下赛季欧冠席位仅有5分的差距,相信后半程发力的话绿茵军完全有可能重回夺冠阵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