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十大天才少年:鲁尼接班人 枪手最妖新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上周中的联赛杯比赛里,阿森纳的一干青年军再次让世界震惊,兵不血刃的轻松拿下全主力出场的维冈竞技。其中,由以年仅16岁的小将威尔希尔最为突出,主教练温格更是力荐三狮主帅卡佩罗将威尔希尔召入国家队,他也有可能追随队友沃尔科特,和更早出名的曼联前锋鲁尼一样在18岁前就成为英格兰国家队成员。除了威尔希尔之外,三狮军团未来的希望之星亦不在少数,下面就为您带来英格兰十大天才少年。值得一提的是,这十名球员均是18岁甚至未满18岁的“90后”。

  球员:约翰-博斯托克,年龄:16岁

  效力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场上位置:中场

  当热刺在今年夏天从水晶宫签下博斯托克的时候,还引出了一场风波。原因是水晶宫主席西蒙-乔丹为博斯托克标价500万英镑,但是却被特别委员会认定是漫天要价,结果热刺仅仅花了70万英镑就得到了这名前途无量的中场新星。水晶宫主席的愤怒不难理解,因为博斯托克已经有着18场代表英格兰U-17队比赛的经验,在本月初,博斯托克还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刷新了热刺的最年轻球员参赛纪录。

(责任编辑:eric)